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关于服装陈列的六大问题 你需要知道一下

   日期:2020-07-03     来源:www.www.vqunko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90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开服装门店的人来说,他们对于服装陈列必定有许多问题必须问。

对于开服装店的人来说,他们对于服装陈列必定有许多问题需要问。由于服装陈列关系到门店业务的好坏,更是决定了你门店的人气和客用户流量,所以在服装陈列上,店主们一直期望可以学习更多的常识。今天我们为大伙带来关于服装陈列的六大问题,你需要知道一下。

服装陈列的六大问题:

1、所谓的黄金陈列是什么模式?

答:从卖场的角度来讲,强调商品的购买便利性和关注性,只须是适合本商品提升售卖量或者提升本企业商品形象展示的位置都可以称为黄金陈列。

从购物的便利性角度来讲,强调的商品陈列是得视觉便利性和顾客拿取的便利性。例如:长袍的较高推销高度是从120厘米—160厘米为宜,视觉较佳高度是身高平视状况的上下10厘米为佳,商品的横向陈列视觉角度为左右30度为宜,纵向视觉角度为平视向下45度为宜。

2、怎么样更有效的做好底价商品、特价商品的陈列?

答:把这些诱饵类的商品放在店内较易看到的地方,但未必是显眼的地方,也可以分析每一处放一点,但要有明显标导,可以不断诱敌深入,让客户有种处处有惊喜,处处有打折的感觉,那也挺好的。

3、什么样的陈列才能愈加吸引客户的眼球,有哪几种办法和原则?

答:陈列原则一般而言就是同一系列水平陈列,同一系列垂直陈列,同时做好先进先出。至于壁挂和橱窗陈列,还有分布陈列、岛型陈列,得看你的店是不是有足够的空间。

4、是不是要分品牌陈列,突出形象柜的陈列?

答:分品牌是针对大品牌来分,这是好的,同时也要加以形象柜,一般这会设右边的人流主通道的一整面墙来做,其它的就非必要,规划好你的门店整体,分类摆入,整齐划一,这里,如能分析到商品色彩的分布是较好的,就怕你拿货的厂牌太杂,难以规划。

5、中高价商品摆在什么位置更好?

答:放在前面提到的黄金位置的一部份是其一,其二是放在一个店内核心的中央区。别放在门口及收银台附近,假如有体验体闲区设置的,就放在那附近就是了。

6、如何处置名牌和二线品牌的位置?

答: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和上一个问题约一致。也可以分析你的二线品牌是不是要适当傍大牌展开推销。

关于服装陈列的六大问题,你需要知道一下。以上就是我们收拾的关于服装陈列的六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解决你心中对于服装陈列的疑惑?期望这些可以协助你更好的经营好你的门店。假如你对服装陈列想要知道的更多,请继续关注招商代理加盟网。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